2008年5月21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48 Taco

昨天和大家一起出去玩!



第一次坐Jason的車,他的車超酷的,後來換到Scottie的車,發現更帥......真是羨慕他們兩個,哈哈~

我們先去RC找PS3的遊戲,恰好遇上long weekend,百貨公司裡滿滿的都是人。還去逛了漫畫店,全部都是英文版的,看得好不習慣。店裡全是外國人,看起來比亞洲人還要迷呢!

後來我們去Aberdeen找Scottie(自己去吃飯也未免太孤單了吧),在food court吃到了超好吃的炸雞,還去樓下的冰店吃冰淇淋,胡亂吃了一堆東西,哈哈!

我們去逛一間汽車周邊商品專賣店,店員是Scottie的cousin,Jason覺得她超HOT的,一直叫我們去問她的年齡和電話,哈哈!

後來去完Parker Place後,我們去了Safeway買晚餐材料,今晚大家要一起做taco來吃。



大家一起做東西吃真的好有趣!還在Sarah家冰箱翻到以前小時候常吃的乳酸冰棒,超級懷念的,好好吃~



Taco很好吃,不過我一直不小心把脆脆的餅皮弄破,哈哈!大家都很愛吃cheese,Jason甚至把整個taco塞滿了cheese,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,不過很好吃。(笑)

飯後的甜點是很特別的「米布丁」,雖然第一口吃起來感覺很怪(因為是米),但因為很甜,第二口吃後就覺得越吃越好吃,好像上癮了,哈哈!

吃飽後,大家一起窩在客廳玩Wii,「雷曼兔」這遊戲果然越多人越好玩!但是玩死神的時候,我怎麼樣也打不贏Julian......下次我要帶大亂鬥和火影忍者疾風傳去報仇,哈哈。

↓Julian把他家的狗Jaco也帶來玩了~



後來大家翻起Sarah的雜誌,開始對裡面的model品頭論足了起來。Jason是Leah的超級大粉絲,翻到她的那頁時,一直擺在那裡,說其它頁都不重要了,哈哈哈~~~Leah果然是男人的夢想啊!

我們邊翻雜誌邊聊天,講了超多爆笑的事,還討論起要拍一部搞笑短片,哈哈!我們計劃著之後要一起去Harrison玩二天一夜,感覺會很好玩,好期待旅行的到來喔~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7 this is BEACH!!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49 party all the day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