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

我好想念你

我很想念你。



最近,看著公司每個人,都有老公、老婆、小孩、女朋友、男朋友,每個人都非常幸福的模樣,我忽然的,非常地想念Sam。

跟小花一樣,我平常總是下意識的把「想念」這件事封鎖在我心底,也許是我不太喜歡讓人知道我的內心深處的情感,可是當我稍微放鬆一點的時候,心就會承受不住,思念會瞬間從心裡最深處一口氣傾洩而出,每當在公司發呆的時候,看著螢幕保護程式,一張一張的小花照片,只要我認真去想牠的身影,我就會無法克制地眼淚盈眶。每次,都是這樣。

滿溢的思念。

我看著每個人,上班、下班,總是有個愛的人陪伴,我忽然感到很龐大的「想念」;那並不是寂寞,是想念。他住在我心裡,所以我並不寂寞,也習慣兩人目前這樣的遠距離,各自做自己的事,但是心裡住著彼此,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
可是我好想念。

我知道每個人都好幸福。我忽然好想抱抱Sam。

我打開電腦,開啟照片資料夾,開始翻閱著從前,好多照片,好多地方,也好多回憶,我開始讓自己放鬆,去回想Sam的身影、走路的樣子、說話的聲音、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雙手、熱燙的體溫、那個非常淘氣的笑容、有點彆扭卻總是護著我的個性、.........

然後我流起眼淚,想起在機場分別的難分難捨,我才知道堅強與脆弱只有一線之隔。



我以前並不覺得林俊傑的「不流淚的機場」非常好聽,但自從Sam與我在機場分別後,獨自窩在車上邊哭邊一直聽不流淚的機場,不擅文筆的他還寫了一長篇關於這首歌和與我分別的事的文章給我,我當然也是邊看邊哭,這首歌從此就住在我心裡了,平常我並不聽它,因為聽它會想起分別的難過,也許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懂,聽著這首歌無法受到感動,可是對於我和他而言,這首歌是非常泫然欲泣的。

寫到這裡,音樂播到第二次副歌的部份,我的情緒也跟著變得悲昂激動;眼淚怎麼會越流越多?

機場分別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。擁抱好短暫,時間怎麼樣都不夠,到了機場才真正地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為什麼一眨眼就過去了,為什麼一下子就到了分別的時刻,為什麼一瞬間我就又回到了機場,想哭又不敢哭,明明都不想這麼難過,可是我在飛機上、他在車上,卻還是無法克制的一直掉眼淚。

連一個牽手、一個擁抱、一個親吻,對我們而言都是奢侈的。




我最喜歡你這個準備開始惡作劇的表情。




我並不喜歡一直向人唱著我的愛情,所以網誌總是很少出現關於你的事情,可是我對你的愛怎麼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越來越厚,想念在我心底是如此翻騰煎熬著,要怎麼樣才能夠停止洶湧的想念?



冬天來了,我想起去年冬天一起的回憶。原來愛深深埋藏在我心底。



我好想你。



我喜歡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