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

溫哥華日記 vol.63 AC返台前火鍋Party

快要八月了,大家的summer school也差不多告一段落,許多都會趁這個時候回台灣玩,今天的主題就是要歡送AC回台灣的火鍋party啦!

因為他要回台灣玩一個月,所以大家特地在冬瓜家舉辦了一場火鍋宴會來為他送行。



我們買了超多火鍋料的,吃到快撐死......甚至連肉都剩2.5盒吃不完!超誇張~不過每個人才16元,比上次吃BBQ便宜很多。

冬瓜家出乎大家意料的漂亮,是格局很棒的樓中樓設計,大家一到他家,就直衝他的房間看有沒有張惠妹藏在裡面(笑),還狂翻他小時候的照片出來嘲笑一番........我們還真是沒禮貌的客人,哈哈!


大家提早到冬瓜家準備食材,卻意外發現他家的冰箱有超多過期發霉的東西,甚至還有過期二年的麵包.........我的天啊~



↓ 過期二年的麵包............



之後,等到大家弄好菜、上桌,已經是12點半多的事情了,這時候大家的肚子早就餓到不行了,但冬瓜家的鍋子實在很難導熱,火滾得好慢,BZ彷彿餓死鬼投胎般,火還沒滾就迫不及待地一直放肉、挾東西吃,感覺回家肯定會拉肚子啊,哈哈!



大家吃了好幾輪的火鍋,但是火都滾的很慢,等待的時間就玩Wiii,其中一輪我和Sam發現火滾了,我們就偷偷坐下來吃,BZ看到也偷偷跑來坐下來吃,其他人還傻傻地餓著肚子玩Wii,都沒發現我們三個已經開始吃下一輪了!哈哈哈哈!




↓他們兩個餓鬼拼命偷挾東西吃,明明還沒熟...lol




這次的火鍋大家依舊沒有邀請老鼠張來同樂,所以我們特地邀請到了「鼠張情結」的當事人──Jack,來為我們現身說法,解釋他和老鼠張的那段恩怨過往:




冬瓜家有很多奇妙好玩的東西,有一個迷你的撞球桌、還有傳說中的football,第一次玩到,雖然很好玩,可是我玩得超爛的,BZ和Sam整個很強!真不曉得他們小時候不好好讀書都在幹麼?




↓ foosball




大家瘋狂地邊吃火鍋邊大戰Wii,六支搖桿實在是太過癮了!



我和冬瓜、Jack還跑到一旁玩大老二&心臟病,Jack竟然不會玩心臟病.........害我一直笑!冬瓜的反應超快的,我們兩個一直被他電,哈哈。




我和Sam還教大家玩我們發明的薑母拳(看過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的人才懂):



前幾天,黃冬瓜跑去看阿妹的溫哥華演唱會。據他本人親自說法,大家都很安靜,只有他很瘋狂的在台下興奮得又叫又跳,大吼「張惠妹我愛妳!」結果阿妹沒聽清楚,愣住的說:「什麼?」他又再大喊一次:「張惠妹我愛妳!」然後阿妹又愣住的說:「喔,我也愛你!」聽得我們是全部笑倒成一團,冬瓜也未免太瘋狂了吧!
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乖乖的收拾啦!我們買了一箱可樂,結果不到三小時就被大家瞬間秒殺,排列起來真是超壯觀的(笑)!





我們家的瑪麗亞與蘇菲正在爭執碗要怎麼洗......




這次吃火鍋玩得超開心的,算算時間,AC現在應該已經抵達台灣了,我再過二天也要回去了,到時再一起去吃出一張嘴吧,哈哈!



●上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62 Harrison二天一夜之旅
●下一篇:溫哥華日記 vol.64 Firework 2008

1 則留言: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