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

【墾丁】女孩們の夏日海邊 <下>

Points:

1. 後壁湖生魚片
2. 白沙灣
3. 小杜包子
4. Dreams night club
5. 順億生魚片

隔天早上,因為11點要check-out,加上女孩子一早起床總是有很多東西要弄(例如化妝),所以再百般不願意還是早早起了床。


雖然最後仍舊超過了check-out時間很久,但幸好民宿老闆他們都滿nice的,每次都不會摧我們~(每次?!)



照慣例,迎接我們的,是農場自製新鮮好吃的早餐,溫溫熱熱的牧場鮮奶加上新鮮水果與水煮蛋、份量飽滿的三明治,非常美味。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早餐呢!



我們木屋的門口種有一株很大的雞蛋花樹,俯拾即是,非常漂亮。


這是Jessica昨天在墾丁大街購入的她最愛的海棉寶寶...lol


早晨溜巧比? 


將行李一一放到車上後(兼等冷氣涼,因為正中午的墾丁太陽實在是太恐怖了!),我們就告別了石牛溪農場,朝這次旅行最期待的海邊──白沙灣前進囉!

去白沙灣之前,我們先繞去了後壁湖漁港,帶她們來這裡一嘗上回發現的超便宜又大碗的「輝哥生魚片」!他們好吃便宜又大碗的生魚片,實在是令人無法忘懷啊!(笑)

切得比手指頭還粗的生魚片~(流口水)雖然不到最好吃,可是以它的價位來講實在是很棒啊~這一盤只要CA$10不到呢!


上次來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一大盤超肥美的蝦子,一直很懊悔沒有跟著點,因為我超愛吃蝦的,所以這次當然不由分說一定要點一盤來嘗嘗的啊!

OMG~吃了之後,簡直是驚為天人啊!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吃!滿滿一大盤又大又多汁的鮮蝦,我簡直可以一個人K.O.它~超級推薦大家點這個來吃的!



還有還有~涼拌竹筍也超級棒的!大熱天就該吃這個!超消暑開胃的~


大排長龍、一位難求的輝哥生魚片。


因為沒有冷氣,一頓午餐下來,吃得我們簡直熱死了!所以我們就跑去一人買一罐超消暑的彈珠汽水啦~哈哈!

好久沒有喝這種東西了,真的好好喝!不過彈珠汽水也未免太難開了吧?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(我是說真的),使盡吃奶的力氣才好不容易把它打開.........難道這是要告訴小孩子們辛苦付出勞力後就會有收獲的意思嗎?!



後壁湖遊艇碼頭到此一遊~耶!


走回停車場的路上,因為地板實在是太燙了,所以我抱著巧比走,避免牠的小狗掌被燙傷.........不過我這張怎麼比較像是在扛瓦斯桶?!

(繼上次在新光三越去電機組扛鐵梯自己調燈光後,又一英勇事蹟......lol)


吃飽喝足,這一次真的可以朝海邊出發囉!

白沙灣離後壁湖遊艇碼頭不遠,開沒多久,道路旁的景物就漸漸轉換成無際的藍天白雲和海岸線......耶!我們到白沙灣囉!



天氣超好的,海水也很藍,最重要的是觀光客並不多,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~美得頭暈目眩的海景,這裡簡直就是度假聖地啊!


租好陽傘,大家包包丟一丟,照片還沒拍幾張,就忍不住脫掉泳衣外面套的衣服,迫不及待地直接衝下海玩耍了~哈哈!

是~海~耶~




一馬當先衝下海玩的Sarah~


喜歡玩水的Sarah玩得超級high的,還拿泳鏡在海裡探索魚群和生物,現在是在拍discovery嗎?(笑)

Vita和我則是去租了泳圈來玩。我是不曉得她會不會游泳啦,但是看我這旱鴨子用泳圈玩了那麼多花招,她也忍不住去租了一個來玩呢~泳圈真是太好玩啦!(感覺像是在安慰自己)

至於剛燙頭髮的Jessica,本來不打算下水,所以連泳衣也沒帶,但是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,也一起瘋狂的下水玩了!哈哈~海邊萬歲!



巧比這傢伙還是依舊很怕大浪,這樣是要怎麼當衝浪店的店狗啊?

結果還是眾人連哄帶騙的把牠抱到泳圈上安撫牠,牠才開始漸漸享受玩水的樂趣......撒嬌鬼!












我們還用昨天在大街上買的小瓶子裝了白沙灣的沙,回去送人當作禮物呢!

我把瓶子的軟木塞黏上我壞掉的扶桑花頭飾(這東西怎麼老是壞掉),瓶身圍上綸綸從帛琉買來送我但是斷掉的手鍊,做出了一個很漂亮的沙瓶送給綸綸,還滿有味道的!


我們玩了大約快二個小時,每個人都快沒力了,玩超久的!超級瘋狂的~哈哈哈!海邊實在是太棒了!

把身體沖乾淨、換上乾的衣服後,我們就啟程準備回高雄囉~


在回程的路上,我順便繞到了恆春的小杜包子,帶大家品嘗一下上次因為大排長龍而未能一嘗的傳說中的小杜包子。(游完泳肚子都會很餓嘛!)


小杜包子是這一帶非常有名又好吃的包子店,眾多獨具特色的包子口味令大家讚不絕口,每當包子出爐的時候還有一首小杜包子歌呢!每逢假日,小小的店家總是被遠道而來的饕客擠得水洩不通,必須抽號碼牌排隊購買。


這一次很幸運的排隊人數並不多,抽了號碼牌之後,我們便興致勃勃地討論要吃什麼口味,想不到......我們前一個顧客把我們想吃的口味通通買走了......NOOOOooooo~

吃不到招牌的獅子頭包,於是只好買了洋蔥烤肉包&紅豆麻薯包,一甜一鹹,當我吃進第一口之後.........天!這會不會太好吃了!!!感動到流眼淚~~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包子啊!


還順便買了隔壁間的海苔蛋捲當伴手禮。看過去年的網誌的讀者,應該對Sarah吃東西的神奇特殊吃法不陌生吧?哈哈!


回程大家都累癱了,我想如果我不是司機的話,應該早就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...(笑)


回去的車比較多,但是開回去感覺比較快。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七點左右,把隔天要上班的Vita載去搭高鐵,稍微休息一下之後,接著我們跑去接Kevin,一起出發去Dreams玩,帶她們好好體驗一下台灣的夜店文化。

(雖然說我也只去過一次...)




這一次是找好同事小北她們一起去的,公關票萬歲!


雖然說是星期三lady's night,不過感覺都是男生啊???

在pk something like sex baby時,看到各女生使出渾身解數,相當望塵莫及......但我覺得根本是在比誰脫得多就分數越高啊......

雖然大家一起笑鬧很好玩,不過對我這種早睡又晚起、深居簡出的人來說,果然還是太操了點,加上連續熬了幾天的夜、開了一天的車,我才二點就開始昏昏欲睡,差點陣亡。



Sarah她們倒是滿喜歡台灣的夜店的,因為酒既便宜(雖然很稀)又好玩,非常熱鬧,幾個簡直玩瘋了!Sarah的鞋子還跳到鞋跟斷了...囧!我們還跑到7-11買強力膠黏起來...哈哈哈!

最後玩到了三點半才回家,弄一弄睡覺都已經六點了...我們果然是夏日熬夜集中營啊!哈哈~


↓呃...他們是一對(我是說真的)。 

Kevin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你墾丁不能去、夜店就可以來?!


隔天中午爬起來後,就要送Sarah她們回去了,一起瘋狂玩了好幾天,但是總覺得還不夠,本來預計要上台北再找她們玩幾天的,但資金不足的情況下也只好作罷了T_T~sigh~

今年也玩得非常開心,要是能夠常常在一起玩就好了>_<~我跟Sarah是牛郎織女嗎?!幹麼一直要分開啊?!哈哈!


載她們去搭高鐵前,先去Sarah愛吃的順億吃生魚片當中餐。


很久沒來吃順億了,味噌湯喝到飽果然很讚呀,哈哈!好好喝~


手捲也好好吃喔~


太早起了,睡眠不足lol


寵物不能入內,被關在外面生悶氣的小巧比,故意屁股對著我們。


這一次的墾丁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了,這回的超爆笑的夏日海灘之旅真是太棒了!我愛夏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