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

【墾丁】猩洧生日-麻辣鍋+夜衝墾丁

隔了幾天,終於提筆來寫那天林宗洧慶生的趣事啦!

↓肉堆成山的蛋糕,只差沒有蠟燭啦,哈哈。

話說我們這一群,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會拖,在討論慶生方案的那一晚,大家坐在冰店門口一邊吃冰、一邊鬼扯,光討論要烤肉還是在餐廳吃就足足討論了快一個小時!最後,終於決定去小熊哥哥以前打工的地方,也是衛怪鼻以前高中時最愛吃的「龍緣麻辣火鍋」啦!(他說他起碼在這間店花了好幾萬以上......)

我們約六點半,結果這群愛拖鬼竟然給我全部遲到,只有我傻傻的六點整準時在A王家附近的麥當勞等......打電話摧,竟然還得到這個大言不慚的回應:「妳第一天認識我們嗎?不知道大家每次都會遲到嗎?」不是有人剛睡醒、正要出門、就是還在別地方,甚至還有人正在洗澡!通通去死一死啦你們!勃然大怒結果快七點半才抵達龍緣-___-!

這一次很難得地幾乎全員到齊了(高正諺變好胖-_____-),只除了程小浩要補習不克前來(補什麼習啦你!)。雖然是有熟識的,但是我們沒有訂位,因為當天是七夕情人節,我們很有信心的認為:「應該不會有人七夕情人節帶女朋友去吃麻辣火鍋吧?」......想不到還真的有!現在的男人是怎麼回事啊!
 
小熊哥當然是負責幫我們上菜的那位啦!真是苦了他了,明明是來吃東西的,怎麼當起服務生來了...(笑) 他不斷地進進出出幫我們切肉、端菜,一盤又一盤疊得又滿又高的肉山不斷送上來,說真的,看到最後實在是有點噁心......(笑)


回憶以前國中的時候,我就曾和李小牛來吃過龍緣,但是實在是年代久遠的事情了,根本記不得好不好吃,這一次重新回味,果然是不錯呢=D~難怪是大家的最愛!而且有小熊哥的服務,鴨血當然是整碗吃到飽的啦!哈哈哈......我愛鴨血~

因為都是男生(連我也是嗎-,-),我們這群吃東西時,就像殺紅了眼似的,火鍋肉是整盤整盤的丟下鍋去煮的,然後再整陀搶著夾起來吃,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!


吃飽喝足後,我們開始討論續攤要去哪裡玩。如同我剛剛所描述的,這一團人真的都很會喇賽......就如同討論要怎麼慶生般,討論續攤又討論個老半天了!GOD~~囧!結果不曉得是誰,忽然殺出一句話:「那不然去墾丁!」


那不然去墾丁那不然去墾丁那不然去墾丁那不然去墾丁........(無限ECHO)


說真的,真的沒有人記得是誰提議的!(不然那個人很有可能會被吊起來打)因為我們真的就這樣衝去墾丁了~(一群瘋子!)


在門口又坐了個老半天橋車子的問題.......我們為什麼這麼會拖(還被林祖賢經過看到我們-,-)!最後,終於橋好二台車、11個男生(我是女的啊~~~淚),就這麼出發了!


大夥兒先各自回家換裝備,然後到熊哥家集合。一進門,就看到一群傢伙打起麻將來......我只能說,你們真的很會把握時間=.=...





死怪鼻狂連莊,所以又拖呀拖的,在不斷叫罵聲中,他們這才心不甘、情不願的把牌收一收、錢付一付,總算可以出發囉~(出發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)


因為人太多,二台車也很擠,所以可憐的衛怪鼻只好坐後車廂......笑死我了哈哈哈!





大約開了二個多小時,中間在加油站和便利商店休息了二次(休個屁啊!那麼近)。感覺真的很奇妙,以前都看著大家騎腳踏車,現在大家都開起車來.....我這是看著孩子長大為人母的感動嗎!LOL


在車子上,大家都很high,雖然分成兩台車,可是大家還是互相搞對方一番......我們很賤的趁他們經過比中指的時候,拿礦泉水潑他們,結果他們嚇得趕緊關車窗!就在我們得意洋洋地準備來個第二次突擊的時候,他們竟然從右翼靠近,往副駕駛座硬是砸了一杯多多綠...............我們輸了.................(靠!到底是哪裡來的多多綠啊!)林哲佑被潑的整身都是黏黏的多多綠,哈哈哈!快笑死我了!





我們在南灣買了酒,一路衝到鵝鑾鼻旁邊的龍盤公園看星星!還記得上次去墾丁的記事,我提及鵝鑾鼻燈塔那片美麗的大星空嗎?隔了一個月,又再次看到了,真開心!也同樣幸運的遇到了一個天氣非常好的日子(雖然是臨時決定的...),天上的繁星點點,令人看了目不暇給、連連發出驚嘆聲!


天啊,這是我今年第三次衝墾丁了,我會不會太愛墾丁啊!





大家一邊看夜景,一邊喇賽喇了超久,我躺在引擎蓋上看星星,雖然有點熱熱的不過很溫暖啦!哈哈!


我有約黑妞一起去,當天他帶了一個妹去,當他的A4開上山時,閃亮的大燈刺到我們的眼睛,因為不曉得是朋友,有人便咒罵:「媽的!車燈改那麼亮幹什麼!開A4了不起啊!」一旁的小熊便回答:「可是你也不能叫他不開燈啊!」害我笑到肚子痛......HAHAHA!


喝著喝著,酒量奇差無比出了名的林哲佑先生,開始拿著金牌到處發酒瘋......LMAO!不會喝又超愛喝的!而且不知道為什麼,一喝酒講話就會開始變成原住民腔調,哈!





看完星星,當然接著就是要看日出啦!我們走到了旁邊靠海的懸崖看日出,我第一次在這看日出,真的超級美的!這真是最棒的視野!只可惜後來三三兩兩來了其他的遊客、情侶及攝影者,令我們失去了只有我們擁有這美景的快感!





↓很多情侶來這裡看日出......耍浪漫是吧,我們也會!(借位的啦)



望著逐漸變色的雲和海,真的非常地浪漫!只不過,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一旁忽然傳來了極大的嘔吐聲!


「嘔!」


大夥兒紛紛驚嚇地轉過頭,原來是剛剛看星星時,坐在車上被小胖搖來搖去晃得頭暈的A王(我看你根本就是晚餐吃太多),痛苦的蹲在地上要吐不吐的!


「還好,他沒有吐!」正當大家慶幸的這麼想的時候,忽然緊接著第二聲..........「嘔噁~~~~~~!」(以下請自行想像)


我只能說,我看見好多的牛肉........(遠目)。(沒有喝酒的人反而吐了,有沒有搞錯?)


↓很賤的嘲笑那位蹲在地上痛苦著的人中....我只能說你人緣太差了!竟然敢放我鳥!
 
(現在打網誌的深夜,我正被A王放鴿子-__-還我宵夜啊你!我竟然傻到相信你真的會來!)
 
(更正啟事:洨王子看了網誌後,為了證明他是真男人,所以把我拖去宵夜然後叫我把網誌改掉,他睡醒要檢查.....我吃得好飽...)

所以...陳柏軒是個守信用的好男人!!!這樣可以嗎?




↓其實Bear真的很愛演......



↓林大導演的相機記憶卡本來中毒了,合照差點救不回來!還好有檔案復原程式這種神奇的東西!



因為有人得要先回去,所以看完日出後,另一車的人就很可惜的先回去一步了。而我們這一車的當然秉持著「玩到底」的精神......沒錯,既然來了墾丁,沒有去踏踏浪,就不算來過墾丁啦!


我們先到恆春吃了個早餐(加了很多水的超稀草莓牛奶...),坐在早餐店訐譙了一會先回去的人(笑),接著我們非常觀光客地跑去「出火」看了一下!(哈哈!想也知道其實是我堅持要去看的......)


結果看了一下才發現「不過如此」......跟在課本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吶!



所以,不囉嗦,我們接著便立刻朝著白沙灣出發囉!


大家在路上不斷威脅我「先說好,只是踏一下浪喔!踏到就要回去了喔!」,想不到,一碰到冰涼的海水後,大家整個玩心大起,玩得比我還要瘋=,=剛剛到底是誰說踏一下就要回家的啊!





我們七點多就抵達美麗的白沙灣了,一大清早的白沙灣,只有我們這群瘋子遊客來玩,整片無人的海灘就像是私人海灘般,說有多過癮就有多過癮!而且一大清早的,還不是很熱,浪也不大,真的非常好玩!





我們本來毫無下水的打算,想不到林大導演和洨王子猜拳猜輸了,只好脫光衣服跑到海裡露屁股拍照!這舉動引得大家心癢癢,顧不得那麼多,立刻也跟著脫光衣服、只剩一條四角褲,衝進海裡玩水!就連沒有帶換洗衣物的衛龍緯,也禁不起我們玩水樂成那樣的誘惑,跟著脫光跳下水一起玩!





而我雖然身為半個男生,但一點女性的矜持還是有的,所以我就穿著衣服;噗通一聲直接跳下海玩啦....哈哈哈!反正海灘都沒有人!


↓一大清早跑來墾丁裸泳......我們真的很瘋!



↓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相機裡林哲佑的露鳥照不見了=,=



玩得真的非常地開心!大家玩了一個小時多的水,雖然是非常突然而且毫無預期的衝來墾丁,但這大概是我來墾丁最好玩的一次!真的太high了啦!


上去沖了沖水後,回到停車的地方,大夥兒還在無人的大馬路中間換起衣服......=__=我只能說這群人的羞恥心真是異於常人啊!


↓陳柏軒我可以麻煩你把褲子穿好再講話嗎?



回高雄的途中,經過一間很有名的土地公廟,據說是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,大夥兒聽說我最近的運氣不是很好,所以就拖著我去拜了拜,想不到拜完運氣真的變很好呢!嚇到我了,真的好靈驗~大家也快去拜拜!





回高雄後,我們到陳小熊家牽機車,想不到大家竟然還在打麻將.......打到中午耶!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誇張-___-


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超級老店雞絲麵後才回家,啊啊!這天真的是太好玩啦!笑聲沒有間斷過,果然你們這群傢伙是最白爛的啊(笑)!


總之,白沙灣真的太讚了!墾丁還真的是說衝就衝的地方啊.......來幾遍都不會膩!更多大家耍白爛的照片請到相簿:林猩洧生日high翻天【麻辣火鍋+暴衝墾丁】去觀賞喲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