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

【台北】I Like Piano Lounge Bar

話說12/31那天,我和敏夫他們一起去東區一間piano bar慶祝咱們元旦寶寶式鵬的N歲大壽(兼跨年)!

當天來玩的人還真是不少,據說女生不穿裙子不准進場....呃,可是我那天穿褲子耶?小孩子不在範圍內嗎?(笑)



本來因為太貴兼懶惰,所以有點不想要去,結果大叔們很有義氣的包吃包住還包高鐵,如此地盛情難卻,再不去就是我的不對啦!哈哈哈~

搭高鐵的途中我瘋狂吃了一堆chips,還帶了Annie寄給我的Miss Vickies在車上吃,搭配上那天戴帽子的裝扮,我整個人簡直就像個要去遠足的小孩似的。






一到了台北,我才發現只有我穿得非常單薄,街上的人不是穿著羽絨大衣就是人人脖子上一條圍巾,害我好像跑錯國家一樣!

搭捷運到了敏夫公司附近後,和他們一起去吃了好吃的飲茶,自從回台灣後就再也沒吃過港式點心了,回想起以前在溫哥華常常吃的日子,發現自己其實還滿愛吃這種東西的嘛!下次再找大家出來一起吃好了。

吃飯的時候認識了非常搞笑的B哥Brian,毒嘴三人組差點把我笑到把燒賣噴出來!哈哈。很久沒見到大家了,都誇我變瘦變好看了,可是現在明明就比剛回台灣時肥很多,我以前究竟胖到什麼程度啊...(驚)?

吃飽飯後,就悠閒的散步到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囉!這間店名叫做「I Like Piano Lounge Bar」,位在靠近市民大道和忠孝東路四段的一個小巷子裡,小小的一間,一樓是吧檯區,地下一樓則有許多舒服而雅緻的沙發,與現場演奏的老師,讓顧客們可以懶懶地躺在沙發上享受音樂。

老闆娘是一位身材超級火辣的漂亮阿姨,穿衣服也很好看,非常亮眼呢!

當天晚上我們算是半包場了吧,感覺整間店都被我們佔據了,玩得超級瘋狂的!不過我戒酒了,所以就一直狂喝水(因為他們說我不喝酒就只能喝水,死都不幫我點可樂)。

看著他們一個個開始發酒瘋耍high....最後甚至連老闆娘也醉倒了!總之,全都被我用相機紀錄起來大家這晚的瘋狂啦!哈哈哈!

↓咱們的壽星~



這晚交到了很多朋友,大家都很友善,還認識了人很不錯的Yvonne姐姐~兩個人晚上也狂自拍玩得很high,hahaha!



因為是Piano Bar,理所當然的有鋼琴囉!

感覺這鋼琴應該是拿來很有格調地演奏音樂、配點小酒.........但是你錯了!當晚的店裡簡直被我們大家當成KTV在用,連「你是我的花朵」都出來了,我只能說,小郭老師妳辛苦了....HAHAHA!

↓本來應該是這樣...



↓結果變成這樣......



大家跳舞、唱歌、吃蛋糕,玩得非常開心,就連服務生都跟我們一起跳伍佰的「你是我的花朵」,我只能說他一定是偷練很久了,也跳得太好了吧!



走在跨年的台北街頭,幾乎人人頭上都戴了一種髮夾式的頭飾,真的是很有趣的飾品。



感情很好,這張畫面真棒!



結果下一張立刻被發現偷吃了!嚇!



最後,咱們的壽星式鵬似乎有點醉了,大家走去捷運站的路上,他沿途謾罵,真是快把我笑到肚子抽筋!

坐捷運時,看到一堆人趴的趴、躺的躺,不是疲倦就是酒醉的模樣,整個覺得這台捷運像是在載屍體似的!囧~


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狂了,和大家也三年不見了,真是懷念!2009年也要請多指教喔=)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