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

春節台北行:巧比的日子



今天就來公佈過年時巧比在綸綸台北家裡超級得寵、肆無忌憚的模樣吧!

先來介紹一下巧比活動的範圍‧綸綸家的模樣!採光很好,每天早上會被陽光曬醒,很棒的環境呢~





↓這是我們睡的房間,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窗戶呢!(當然我們一入住後,窗台就被我們堆滿了雜物.....汗)



↓一大早睡醒打開房間門讓牠出來的時候,就會活力四射的在客廳裡到處跑來跑去!


好奇的巧比寶貝經常穿梭在下圖他家客廳的桌子下,從透明的桌子下抬頭看我們,大概覺得可以看到很有趣吧?

↓知道我們要出門了,頭歪歪的問我們:「嗯~帶人家去嘛~」(當然沒有成功)


雖然牠是一隻不怕生、喜歡熱鬧的狗(愛玩到只要吃飯時間看到有家人在旁邊走來走去,就無法專心吃飯!害我每天只好把牠關在房間裡吃飯=.=牠也因此過年瘦了二公斤),但是換環境對狗還是會有些影響,所以在綸綸家每天晚上睡覺的時間,牠總是會爬到床上、擠到我和綸綸兩個人的枕頭中間,硬是要和我們一起躺躺睡覺.......一個枕頭躺二個人就已經夠擠了,還加一隻狗!(學我們躺枕頭真的滿好笑的)

↓過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根本白天睡、晚上也睡!三隻小豬......(綸綸說他是養豬戶,我們是兩隻小豬...)


牠也很怕鞭炮聲,過年有幾天附近一直在放鞭炮,結果牠半夜嚇到一直發抖,很可憐的樣子,ㄔㄨㄚˋ尿......在床上!媽的!而且我們隔了二天才發現(綸綸皺著鼻子問我:「妳不覺得最近棉被有股奇怪的酸味嗎?)...........意思就是我們躺在牠的尿尿被子上躺了二天!我的天啊~



還有一次超級搞笑,巧比不曉得偷吃了什麼東西,半夜忽然要吐,我聽到聲音立刻醒來,立刻搖搖身旁的綸綸說:「欸,巧比要吐了!」本來我是想叫他把離他較近的巧比移到床下去吐,結果被驚醒的綸綸,下意識的竟然一巴掌把巧比呼飛到床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巧比飛在半空中時那個不可置信的臉.............(巧比os:我做了什麼麼麼麼麼麼麼......)

雖然一開始我有點生氣,因為很心疼巧比被揍(還是自己爸爸),不過事後想想真的超爆笑的....................(汗)

↓故意鬧很想睡覺的巧比影片,想睡覺又一直被爸爸吵的表情超級好笑!
 


↓我們在客廳看HBO的時候,牠也很喜歡窩在沙發上陪我們一起看電視~


除夕夜的時候,我們待在家吃鐵板燒,當然巧比妹也有自己的年菜加菜啦~鏗鏗鏗!美味雞肉條~

↓瞧牠吃得開心得跟什麼一樣~


↓主廚綸爸,喔!超好吃的鐵板燒! 


↓在一旁守候,期盼可以撿骨的巧比妹......巧比:「你們吃的好像比較好?」


當然最常帶牠去散步的地點,就是附近的河濱公園啦!(雖然經常下雨,所以次數不多..)也在這邊遇到了很多柯基呢~





↓奇異的生物?






因為玩得實在太髒了,所以一回家巧比妹就被抓進浴室淨身......(笑)
↓乖乖的接受洗禮中~


↓CHOBI : LET ME OUTTTTTT~~~~~~~~~


之後就是漫長的吹毛時間了.........話說巧比毛多、我的毛長,我們已經搞壞了二支吹風機了,我開始很認真的想要買一支有保固的吹風機了..........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廠牌啊!

總之巧比妹在台北的奶奶家極度的被眾人溺愛,結果回到高雄的第一天,牠竟然還給我擺出苦瓜臉,好像很不習慣這裡的樣子.........喂喂,妳也才住了二個星期好嗎!少在那邊裝不習慣啦~(翻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公告】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,因而沒有顯示,建議登入留言,如仍未顯示,亦可私訊至粉絲頁、或來信至信箱:domiwang.811@gmail.com。

.fbbox { transition: 0.6s; background: url("http://pic.pimg.tw/blogbackup/1416463254-1526616050.png") no-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!important; display: block; float: right; height: 240px; padding: 0 0 0 46px; width: 292px; z-index: 99999; position: fixed; right: -260px; top: 15%; } .fbbox div {border: none;position: relative;display: block;} .fbbox span { bottom: 12px; font: 8px "lucida grande", tahoma, verdana, arial, sans-serif; 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6px; text-align: right; z-index: 99999; } .fbbox span a {color: #808080;text-decoration: none;} .fbbox span a:hover {text-decoration: underline;} .fbbox:hover, .fbbox:focus {right: 0 !important;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