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

Happy B-Day Sarah!!



Happy Birthday Sarah!!

HAHAHA~~~話說今天半夜Sarah一上線,我就立刻msg她:『巧比說牠有東西要給妳。』

2009年8月26日

漢神235巷大採購!


話說幾天前,我和Lin去吃漢神本館隔壁的「洋蔥Pasta」義大利麵。我本身超愛吃pasta之類的食物(路人OS:有什麼是妳討厭的食物嗎?囧),之前有和柯博文去洋蔥吃過一次,餐點不難吃,但也沒有特別之處,價錢算是合理啦!


I Miss You





你最近好嗎?

好久不見。

今天不知道怎麼的忽然想起你,還有那些和你相處的回憶片段。



2009年8月22日

帶Sarah&巧比去散步!






在Sarah回加拿大前,與Sarah相處的最後一天,我和她一起帶巧比去了高雄市立美術館散步~(啊!這個活動會不會太健康了點!)

2009年8月20日

21歲生日@藍色狂想


恭喜老爺、賀喜夫人~我21歲囉!

總覺得這一年來,發生了好多事,難過和快樂的事交雜著,讓我好像又成熟了不少。當我吹蠟燭的時候,還驚訝道:『咦?我怎麼才21歲喔!』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22、23歲左右了哩!(笑)(太誇張了我,我真的忘了自己幾歲了)


2009年8月19日

'09 父親節~TPE 喝茶老人團




話說父親節時,由於Sarah要陪家人過,所以閒閒沒事幹的我就跑去和許久沒見面的小石他們聚聚啦!

(雖然標題是父親節,但內容和父親節一點關係也沒有!哈哈)

這一天,颱風還沒走,天空依然風雨交加,在府中站出口等了老半天,才總算等到咱們石哥哥來接小的我.....我等到花兒都謝了~~~~

大夥和小龜的家人一起去吃位在板橋的某間川菜館,才幾個月不見小蕎妹妹,她竟然會走路了....!差點沒把阿姨我給嚇死!小孩子怎麼長這麼快呀?(巧比妹也是)該不會下次見到她就會喊阿姨了吧......(汗)

↓裝什麼可愛啊你!病厭厭

颱風天逛微風




趁現在精神好的時候趕緊來寫網誌!接著為大家奉上的是,颱風天的時候,和Sarah一起去逛微風廣場的事喲!

話說那天,風雨飄呀飄的,兩個人閒閒的窩在沙發上各自抱著laptop打著電腦,無聊的Sarah便提議要不要去逛微風七樓的「台隆手創館」,於是咱們又再度頂著風雨出發囉!(怎麼老是在颱風天出門逛街?)

台隆手創館是一間專門賣日本進口的各種DIY商品、與許多日本奇怪特別又可愛的小東西,東西非常多,族繁不及備載,是個很好逛的地方,但是有點貴就是了T____T。畢竟是日本貨啊!

我們先去逛了SOGO附近的「手信坊」,是專門賣日式糕餅的店鋪,上回在夢時代也有逛到,他們的東西真的非常漂亮又非常好吃,害我一直狂試吃...哈哈!感覺拿來送禮是個不錯的選擇呢~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

當我們準備朝微風前進時,倆人竟然在街上遇到了色狼(大驚!)..雖然沒有對我們怎麼樣,可是說了一堆猥褻的字眼,嚇得我們趕緊跑開吶!


↓一直都很喜歡微風廣場,因為覺得裡面很漂亮=D

【台北】台灣故事館

呼......休息了一天,讓我來繼續POST瘋狂的夏日之旅第五彈吧!
 
噹噹~這次要來轉播的,是8月初時和Sarah、Mia一起去參觀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『台灣故事館』之旅喔!



那天似乎是莫拉克颱風來襲的第一天,一早就淅瀝嘩啦的下起雨來。由於我和Sarah都屬於不愛看電視的怪個性,所以當時的我們完全對這超強颱風一知半解,只知道好像有颱風要來了.........,於是只帶了把傘便出門逛街去了,結果事後才知道是非常嚴重的颱風吶!

中午,我們先到Sarah家附近(民生社區一帶)吃了一間滿紅的老牌涼麵店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涼麵呢!可惜當時雨太大,根本無心注意店名就是了。

2009年8月16日

Sarah @ Kaohsiung 2009


既然有台北版的Sarah in TW,當然也就有高雄版的Sarah in TW啦!今天特派導遊小肉包為大家獻上的,就是Sarah來高雄玩的照片喲!(天啊我的網誌根本寫不完!玩太多東西了啦T___T)

從墾丁回來後,Sarah接著停留在高雄一個星期玩,我和巧比當然也就「行李款款」去陪她一起住啦!

因為Sarah最愛吃日本料理,所以第一晚,我們便騎機車到附近的爭鮮去吃迴轉壽司。當然是沒有順億鮪魚專賣店好吃啦!哈哈哈!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!(btw 我回順億工作了LOL)

↓不是我在說,Sarah的食量也太小了吧!(難道是因為我太會吃了...)

2009年8月15日

【墾丁】Kenting with Sarah&Kevin

哈哈,我又消失了一陣子,和Sarah去遊山玩水逛台灣了!緊接著為大家奉上的,是眾人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喲!(我怎麼一天到晚去墾丁啊lol)


(警告:這篇網誌超級長的lol)


↓在高鐵上搞笑的兩人。

2009年8月9日

Sarah @ TPE 2009


期待了一年,終於和Sarah重逢啦!

很久沒看到Sarah了~這次她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的時間,真是超HIGH的啦!我們每天都瘋狂的玩玩玩玩玩......要把一整年的時間給補回來,哈哈哈!

一放假,我便帶著巧比和行李,奔到台北找Sarah啦!

↓巧比與乾媽相見歡!......重達8公斤的肥妞巧比!

2009年8月8日

台大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,COSPLAY初體驗!

咦?這張照片是什麼呢?



話說,7月26日(日)的時候,Sarah和我一起去參加了位於台大的『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』,熱愛cosplay的Sarah,這回邀我一起和她們去cosplay。

對我而言,可真是個新鮮的初體驗呢!雖然很愛看漫畫,但以前可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cosplay動漫角色的一天,到現在還是覺得超不真實的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