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

New hair style 2009(Sarah&Domi)

人家說好姐妹就是要有一樣的東西,所以繼恩恩愛愛背心與twins之ALDO項鍊之後,我和Sarah都去染了頭髮、換了造型LOL~

先來回顧一下我們黑頭髮時的樣子~(Canada Day時穿和服裝的照片)



2009年1月21日

鄔巴西子灣日出團

最近和鄔巴的工作夥伴們感情越來越好了呢=D!這裡的人都很友善,小弟弟小妹妹們都非常可愛,私底下也會一起約出去玩、吃東西、逛街,還不太習慣當個大姐姐的感覺,不過我在努力了HAHAHA!(雖然常常因為太幼稚而被他們懷疑:『妳真的20歲了嗎?!』..掯!)

在鄔巴也會互相交換零食、買東西吃,總感覺這種小事就是偏偏最能促進感情的東西呢=)~

前幾天我們還一起來我家打牌LOL~~玩一張1元的,結果我贏超多的,這樣算是欺負小弟弟嗎?喔呵呵呵呵~~~~

【台北】喝茶老人團:出一張嘴


咪那桑~~空邦哇!看完了2008的最後一天,理所當然接著要來說說2009年的第一天我做了什麼事囉!

話說元旦,我跑去找了許久未見的小石和加菲他們玩。新年的第一天,台北的溫度忽然驟降,對於我這個只帶了單薄衣物的孩子而言,凍到連拿著相機的手都在發抖!嚎啕大哭所以我對新年的第一天的記憶只有...『好冷...』-___-(笑)。

本來我們是想感性地來個知性的人文之旅,所以逛完新光三越兼幫石哥挑了個不錯的包包後,第一站就先去隔壁的「台灣故事館」,等到我們站在寒風刺骨的大門口告示牌前,才發現門票有點給它不便宜...(汗)所以就很小氣的站在門口拍了幾張照,就算交差了事,當做來過了,哈哈哈!


【台北】I Like Piano Lounge Bar

話說12/31那天,我和敏夫他們一起去東區一間piano bar慶祝咱們元旦寶寶式鵬的N歲大壽(兼跨年)!

當天來玩的人還真是不少,據說女生不穿裙子不准進場....呃,可是我那天穿褲子耶?小孩子不在範圍內嗎?(笑)



本來因為太貴兼懶惰,所以有點不想要去,結果大叔們很有義氣的包吃包住還包高鐵,如此地盛情難卻,再不去就是我的不對啦!哈哈哈~

搭高鐵的途中我瘋狂吃了一堆chips,還帶了Annie寄給我的Miss Vickies在車上吃,搭配上那天戴帽子的裝扮,我整個人簡直就像個要去遠足的小孩似的。